青竹丹枫

— 舍南舍北皆春水 —

儿童节快乐~

哈啰~

好久不见,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呀~!


之前就有说到过,自己还有好多好多脑洞没有写,特别是有几个故事大纲都已经拟好了,自己觉着还是挺香的,不把他补完真的好可惜。

所以这段时间还是随心情码了点字,既然写了还是想给大家看看,也不知道有多少宝宝感兴趣呢?

需要承认,故事原本的设定的确是南北,不过在正式写的时候,主角都是没有名字的,基本可以算作是原创了。甚至因为不用担心ooc,角色设定还更放飞了些……

不过,毕竟原形有南北,想代的姐妹我都不介意,或者不代南北代其他cp我都不介意。说到底不取名字就是为了方便大家当代餐x,所以请大家自由地~


有兴趣的宝宝可以点这里看 试阅


大概设定:

冥婚1v1,攻是鬼,新娘受双悻。

先婚后爱,但是强制爱,前期有强迫情节。有部分血腥剧情。

是he(确信)。


目前只写完一章,试阅也只是第一章的开头部分,还是想多囤一囤再开始更。

如果喜欢看的人多,我可能会写得勤快点?如果不多那就随缘更新了ww

总之试试水,写还是想写的。


一直以来承蒙关照~

希望代餐文学也能得到大家的喜爱~


评论(18)
热度(55)
© 青竹丹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