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竹丹枫

— 舍南舍北皆春水 —

一些说给自己和说给大家的话

发生这件事的时候,我甚至正在写阿蒲的生贺。

太突然了,所以不可能不难受。

但我不喜欢无疾而终,所以该写完的还是会写完。

现在写完了,afd已经更新了阿蒲的生贺,lof将于4.20公布。

同时afd将于4.20关闭提前阅读发电项目。


对蒲熠星,我是失望的。

我当然可以告诉自己,既然我搞同人,搞的就是我理想中的他们,在我理想中的世界,发生我理想中的故事。是笔下的他们,而不是现实。

可是现阶段,我暂时无法完美代入了。写生贺的后半段的时候,不是不能写,但感觉到了一丝违和。或许等气头过了,情况又会有变化,但以后的事谁也不能预见啊。

其实,因为5月份我个人的安排,会可预见地很忙,所以本来就算没有这一出,也打算休息1个月的。一是好不容易连载完想休息一下,二也是还有很多没写的脑洞打算屯屯文。

但现在,一夜之间很多都变了。总之,是让子弹飞一会儿也好,还是离婚冷静期也好,4.20将是近期最后一次更新了。这段时间我需要歇一下。

以某人生贺结尾,也算是善始善终,非常体面了。我不能做关于以后的任何承诺,或许手痒的时候还是会写一写,但什么形式,现在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

这三年是非常开心的,不仅仅是因为曾经南北带给我的快乐,也因为认识大家,大家对我的认可和喜爱,真的让我有充实感成就感。与其说舍不得南北,倒像是舍不得这里的大家了。

原本还准备了4k粉的礼物,但好像也不那么重要了。真的很可惜。有条件的话到时候还是给大家看看吧w

我能承诺的是,无论是lof还是afd还是个站,一篇文都不会删。它们见证了3年的时光,是大家和我的回忆,和我一起创造的故事,我很珍惜,所以我绝不会让它们消失的。

这里像一个客栈,客人自由来去,无论是过去,现在,还是将来,都可以常驻,可以短居,可以时不时来探访。菜单上的菜式或许不再推新,但已有的菜品永远开放给大家品尝。

只是可惜了那些已经想好怎么做的菜,如果有机会,说不定还是会以某种形式与大家见面吧。


三年里的快乐是真的,今天的不快乐也是真的。

但是不能因为今天的不快乐,就否认掉曾经的快乐哦~

南北是我们快乐的一种方式,但是绝不是唯一一种!希望我们都能在生活中收获更多的快乐~

相信,如果我们有缘,一定还会再相见的。

评论(60)
热度(12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青竹丹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