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竹丹枫

— 舍南舍北皆春水 —

【蒲郭】黑杜鹃(35)(最终章)

  • ABO,hurt/comfort向,少爷蒲(A)x 站街韬(O) 

  • 韬美强惨。前文和避雷见合集。 

  • 感谢大家陪伴到最后——!

  • 就以这篇大结局来当做韬韬生贺吧~生日快乐~


———— 第35章 ————

35. 不仅仅做朋友

凌晨四点,天还未亮。

甄怀仁被拦在机场之外,暖黄的路灯将黑暗中的几辆车照得异常显眼。

蒲熠星坐在其中的第二辆车上,嘴上封着胶带。他没戴眼镜,视线有些模糊,却仍然看向窗外四处搜索着。

很快,他就找到挂在高处的监控探头,纵然看不清楚,但他目光坚定地盯着那个镜头。

屏幕另一头,一直默默关注的郭文韬一怔,他发觉蒲熠星正看着摄像头,这一刻,就好像他们正透过镜头望着对方。

这寂静的几十秒仿佛一个世纪,郭文韬眼睛都没有眨一下,与他隔空对视。他坐在那里,好像想了从认识蒲熠星到现在所有经过,又好像什么都没想。直到排头的车重新发动,蒲熠星的车紧跟其后,他注视着他慢慢消失在镜头下。

在黄子的安排之下,甄怀仁一行人驱车直接从私人通道进入了机场。

当然,这也是警方默许的,毕竟甄手上还有个人质,同时也是引鳖入瓮的计划。一路上机场监控拍摄着甄怀仁车辆的行进路线,在监视器上轮流播放,以便警察随时关注甄的动向,指挥部署在停机坪的同事行动。

几辆黑车都是一样的,也没有车牌,经过几个监控之后,蒲熠星那辆车的车窗摇了上来,等几辆车先后开到停机坪后,仅凭外观根本分辨出来到底哪辆车才是甄怀仁的。

只不过,这是甄怀仁以为的,黄子早就在给甄怀仁准备的车上装好定位,无论怎么打乱顺序,他们都能掌握甄怀仁所在的车辆。

关键在于,他们不能让甄怀仁真的坐上飞机飞往宽城。

 


全文请在个站阅读,地址见评



—— 全文完 ——


p.s

因为光荣甲流的缘故……本来计划今天在afd发布的阿蒲生贺没来得及写完,呜呜呜所以本次没有提前更新了。

但我会在本周内补完,到时候会发更新通知,谢谢理解和支持!

是说这甲流比新冠还要折磨我……呜呜呜……姐妹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公共场合还是尽量戴上口罩Q-Q

评论(30)
热度(8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青竹丹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