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竹丹枫

— 舍南舍北皆春水 —

【蒲郭】黑杜鹃(34)

  • ABO,hurt/comfort向,少爷蒲(A)x 站街韬(O) 

  • 韬美强惨。前文和避雷见合集。 

  • 下章就最终章!!阿蒲冲呀——!!


———— 第34章 ————

34. 最合适的人选

傍晚,天快全黑,秋风带着入冬的凉意掠过,仅有几声狗吠在萧条中响起。

不一会儿,引起狗吠的原因出现在村口,一辆灰色低调的面包车被拦了下来。

车上只有四个人,除开司机,在最后一排并排做坐三个成年男子,而中间的那个头上套着麻袋,双手捆于身前,被两个明显体型比他更壮的男人夹在中间。

拦车的人走上前来,司机点头,让后排的人开门,靠里的另一个人摘下中间那个人的头套。

眼前骤然明亮,蒲熠星皱着眉适应一会儿,才睁开眼睛。还没看清什么东西,就听见咔嚓一声。

拦车的人把照片传过去,也就几秒,便关上车门,挥挥手把车放行。

麻袋被重新套上脑袋,蒲熠星索性闭眼,在黑暗里默默估摸着时间。大概也就再行驶了五分多钟,车停稳,几声车门开开关关,身边的两个人就押着他下车。

他看不见路,只能跟着人走,应该是走进一间空屋,又被安排在一个凳子上坐下,还把他绑在椅背上,防止他逃走。过了一会儿,才听见一串不急不缓的脚步声,随着门被打开,甄怀仁的声音传来。

“哎呀,你就是唐总派过来的小黄吧,辛苦你了。”

“哪里,唐总吩咐的事情我自然办妥当。”这个声音是车上那个司机的,“叫我黄子就行了。”



全文见 言平 言仑



p.s.

afd已更新最终章~~!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陪伴呜呜呜!!!

之后应该会有番外哒!爱你们啵!

评论(13)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青竹丹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