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竹丹枫

— 舍南舍北皆春水 —

【青竹丹枫】年终总结&福利

各位宝宝新年快乐~~

今天已经是新年的第一天啦,祝大家新年新气象哦!

年前忙得不可开交,好多留言都还没来得及回,先给大家道个歉~

正好2022年是开个站后的第一个整年,所以也有些数据给大家做个分享总结~


【总结】

去年一共有39996名宝宝光临了青竹丹枫的小站,贡献了31万8263的浏览量。

没想到能达到这样一个数字,有近4w名的南北同好来我家玩,很开心!

这一年还第一次尝试出了实体,作为15年以上的老同人女真的也算是一个圆梦过程,十分圆满,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厚爱和支持!


去年一整年基本上以更新长篇连载《黑杜鹃》为主,期间偶尔会发布一些短篇。第一次写长篇连载确实很辛苦,也是第一次坚持这么久,追连载也是相当辛苦,所以非常感谢一直追文的宝宝们!!要不是你们我也没法坚持下来!

那么在去年里最受欢迎的top3是哪3篇呢~~~

锵锵——

TOP1:《我喜欢的人(5592次阅读)

TOP2:《天使与恶魔》(4173次阅读)

TOP3:《居家》(4169次阅读)

哈哈哈哈没想到,原来大家的爱好竟然都是一样的呢!!嘿嘿那看来我姓匹也不奇怪嘛!


黑杜鹃也收到很多支持!总页面浏览量高达5669!今年我会继续努力填坑争取在第一季度就完结他!!!爱你们啵啵啵(●´З`●)


【福利】

那么正好,新年的福利也就从TOP3这三篇里面抽一些简单的问题,答对者先到先得~~

1.《我喜欢的人》里,是谁想要拍摄视频给“我”呢?

2.《天使与恶魔》的最后,韬韬记得发生了什么吗?

3.《居家》里,阿蒲让韬韬穿了什么?


以上3个问题全部答对都可以获得福利。宝宝们可以私信给我哦~

1-5名:狼蒲韬羊立牌+明信片+afd提前阅读1个月。

6-10名:狼蒲韬羊立牌+afd提前阅读1个月。

11-20名:明信片+afd提前阅读1个月。

先到先得哦!立牌和明信片图柄点这里


【最后】

相比20年和21年,回国找到相对稳定的工作后,写文的时间不如宅家里的时候那么多了,但能写的时候都是非常快乐!!!去年南北跟疯了一样的蜜桃4也好,还有今年开局即巅峰的院6也好,真的都让我看得非常开心!!

不出意外的话,明天也能更新!出轨系列第…5篇了!

那么~希望今年也还能和宝宝们一起开开心心嗑南北!南北友谊天长地久~~~

祝各位宝宝天天开心!健健康康,像兔兜兜一样兔年钱兔无量大展宏兔——!

评论(14)
热度(30)
© 青竹丹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