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竹丹枫

— 舍南舍北皆春水 —

【蒲郭】我喜欢的人 [ис17]

  • 大肉饼。9000+,蒲x郭,我=男性路人。第一人称视角。

  • XP:NTR(“我”的视角);拍摄暴露欲;轻微$m。

  • 另外还有穿环情节,请务必接受预警后再阅读哦~

┄┄┈┄┄┈┄┄ 正文 ┄┄┈┄┄┈┄┄

1.

在向郭文韬表白后的第二天晚上,我收到一个匿名邮件。

寄件人那一栏,应该是用一些技术手段隐去了邮箱地址,只显示了一个P,邮件里什么内容都没有,只有一个附件。

附件是一个视频。

这个邮件实在是太过诡异,令人生疑。可是看着那个被命名为《G》的视频,我又实在无法不好奇它的内容。

于是,我犹豫着,最终还是点击了下载按钮。

下载好后我怀着忐忑的心情,在点击的那一刻,声音比画面更快传出来,惊吓之中,画面出现,在这之前我完全没有想到这竟然是……!

这竟然是我喜欢的人的悻爱视频!


[o]



end...?


p.s.

afd的电圈有更新本篇故事的阿蒲视角嘿嘿嘿,2q+,但需要发电才可以在电圈【独家揭秘】看哦~~,关于第三个视频的某个道具~afd的免费电圈也有实物图!大家可以看看实物哈哈哈哈

另外afd已更新《黑杜鹃》第21章,欢迎大家阅读~


pps.如果大家喜欢,希望多点点红心呜呜呜为什么afd的发电变多但lof这边冷冷清清的感觉Q^Q

评论(47)
热度(191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青竹丹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