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竹丹枫

— 舍南舍北皆春水 —

【蒲郭】黑杜鹃(15)

  • ABO,hurt/comfort向,少爷蒲(A)x 站街韬(O)

  • 韬美强惨,避雷和前文见合集~

  • 本章走走剧情~有一只酸溜溜的小猫。

  • 荼蘼集预售页面开启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 ❤~


———— 第十五章 ————

15. 格格不入

葡萄的汁水在口腔中爆开来,很甜,完全不涩嘴,咬碎的果肉被舌头卷着送入嘴中,在绵绵勾缠中吞吃入肚。

郭文韬餍足地伸出舌头舔舔残留在嘴唇上的果汁,他坐在餐桌上,看着在自己身前的蒲熠星。

“明天,你是不是要去学校了?”郭文韬问。

蒲熠星点点头:“嗯。”

他周一的时候请了三天假,明天周四,他必须要去学校了。好在郭文韬的发情期也趋于结束,频率降低,多数时候只需要alpha稍加安抚便能稳定下来,让蒲熠星放心不少。

今天蒲熠星也终于出了趟门,碰上成色不错的葡萄,便买了回来,本打算饭后吃点水果,结果刚洗好摆上餐桌,却被郭文韬叼着葡萄用嘴送了上来。

大致又是来性致了,蒲熠星只好哄着他,就地在桌子上喂饱贪食的小猫。

文韬身上的花香也不像之前那么明显,变回缥缈淡薄的味道,蒲熠星凑到他的颈肩亲吻,发觉自己留在他身上的信息素也快淡得闻不到了。

这是必然的,蒲熠星知道,但是等这一天来临,无论做了多少心理准备,心里空落落也是必然的。

蒲熠星甚至有些邪恶地想,要是一直都有发情期就好了,郭文韬就不用回去,甚至不用出门,永远呆在自己身边。

想着想着,他用了点劲抿吸,文韬哼了一声,白净的脖子上便出现一个红红的痕迹。

“干嘛呀。”文韬说,但也没有制止蒲熠星。他也知道自己发情期就快结束,但身体里尚存的信息素依旧让他对眼前的alpha有着一丝眷赖。

他目前还不敢一个人出门,虽然发情期稳定下来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回潮,一想到明天蒲熠星会一整天都不在家,心里又有些不安。

蒲熠星好似也察觉到什么,忽然心里一动,问他:“要不要,明天和我一起去学校?”

“去学校?”

“嗯,就当去参观,你跟着我也不会有老师问,只会当你是蹭课的学生。”

学校,这个词离郭文韬已经有些遥远了。没等他做好决定,蒲熠星又说:“正好,晚上还可以约一洲,正式见个面,上次说好的。”

那么多天没出门,他还从来没有去过大学的学校,不得不说文韬确实有些心动。蒲熠星继续游说,说他愿意的话马上就和一洲约个时间。想到这确实是之前自己答应过的,架不住alpha的盛情,郭文韬终于点点头。

见他同意,蒲熠星的开心溢于言表,从桌上的葡萄里又抓了一个,喂到文韬的嘴里。

真的很甜,是文韬从来舍不得买的那种葡萄。

 

在发情后第一次出门之前,郭文韬没有想过事情的严重性。

先不说这一周以来他处于完全失联的状态,发情期的他根本没有心思处理任何事情,手机早就没电关机,等他终于想起来充好电开机的时候,看着那爆炸的信息数和几十个未接电话头疼得不行。

电话基本上是明明和梨棠的张经理打来的,估计见他不接电话才开始转而发信息。明明一直在关心他的情况,中间夹杂着给他转述张经理有多生气,最后一条则是【蒲熠星联系我了说你在他这里不要担心,希望你快点恢复哦,但是千万不要一时冲动。】,发送时间是到蒲熠星家的第三天。

冲动指的是什么,郭文韬当然明白。但临时标记是无奈之举,反正再过几天,身上的味道会完全消失,算不上什么无法悔改的冲动。

他回复明明,说他基本上结束,过几天就会回去,才去看张经理的信息。张经理几乎无一例外全是发来指责他的,但他是从最新的消息往上翻的,所以最先看到的实际上是张经理一改之前暴怒地要扣工资要开除他,反而是好声好气地跟他说只要等他发情期结束回梨棠上班,则既往不咎。

郭文韬皱着眉头,这条态度180度大转变的消息是昨天发的。他不知道为什么张经理会有如此大的反差,难道也是蒲熠星做了什么吗。

应该不至于,蒲熠星根本不是梨棠的会员,明明可能对他还会有些敬畏,但张经理没必要听从于蒲熠星。而且,按照蒲熠星的做法,若真是他做了什么,难道不应该是趁这个机会让他离开梨棠,而不是让张经理来跟自己说让他留下来。

一时半会儿也想不出什么原因,如果真想搞清楚缘由那也只有留下来,郭文韬还有自己的打算,于是出于身份还是恭恭敬敬地跟经理道了个歉,表示自己下周二准时去梨棠报道。

这些问题都还算好解决,但发情期逐渐缓和下来后,最让郭文韬想不通的,是这一切的根源——

他为什么会发情。

发情期间他没有余裕来思考这个问题,可现在他却无法不去在意这个问题。他按时吃药,药物绝对没问题,一直以来从来没有出过任何差错,在不可能发情的情况下突然发情,这绝对不是一个普通的意外。

之前的短暂失忆非常让人怀疑,很难不让人把这些不寻常联想到一起。郭文韬一阵恶寒和后怕,这件事一定和贾老板脱不了干系,说不定和那个姓甄的也有关,或许连张经理都知道了点儿什么。

还有那天事发时他看见在台上的那个人。

身边的人都不能轻信。

这其中也包括蒲熠星。

郭文韬看着走在他前面的人,想。

“咦,阿蒲?”

一声称呼打断郭文韬的思考,郭文韬往前一看,是个个子高高的男生,正很高兴地在朝蒲熠星挥手。

“你还好吧?听说你请假三天,还担心你出什么事儿了。”男生说。他身边也还有几个同学,一男两女,大都背着乐器,蒲熠星回头示意了一下郭文韬,然后才迎上去。

“没什么大事儿,就照顾一个朋友。”

朋友本人慢悠悠地走上来,刚刚好站在蒲熠星的右后方。

“朋友?”高个男生这才注意到郭文韬,随即眉头轻微一皱,然后迅速又自然地朝他露出友好的笑容,“你好,我是蒲熠星的朋友,叫我恩齐就好了。”

就是这转瞬间的眼神,郭文韬忽然意识到,在这个时候和蒲熠星一起出来会有什么后果。郭文韬闻出来了,这个男生是Alpha,这意味着对方也同样闻出来自己的身份。就算他闻不出自己的信息素的味道,但郭文韬肯定这个男生闻到了他身上带着的蒲熠星的味道,所以那个笑容才那么耐人寻味。

以前从未遇到过这样的事,所以他从来没有这样的意识,可此时此刻他突然领悟,如果现在走在蒲熠星的旁边,那么所有的A和O都会知道,他们不久前发生过什么。

甚至他现在身上穿的这身衣服也是蒲熠星的。事发突然,他没有可以换的衣服,正好他和蒲熠星身形相仿,住在蒲熠星家这几天都是直接穿的蒲熠星的衣服,衣服上带有的蒲熠星的味道也让他心安。

郭文韬当时觉得没什么,现在只觉得很淦。

他十分不自然地瑟缩一下,被人看穿的羞耻感从脚指头爬上来,要不是靠他的职业素养强撑着,他真的很想转身就逃走。

他尴尬地开口:“你好,我是文韬……也是……蒲熠星的朋友。”

“嗯嗯,我知道。”恩齐说。

恩齐当然闻出在文韬身上的蒲熠星的味道,眼尖的他甚至看到脖子上的吻痕。但同时他也闻出来味道已经很淡,说明是临时标记而且快要散去。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人只是临时标记,但这至少说明这两人关系匪浅。既然两人都说只是朋友,那他也选择不去戳破。

不过,其他三位同学似乎都是beta,对此毫无察觉,特别是两个女生,注意力全在蒲熠星身上,缠着蒲熠星问这问那,好像根本就没有看到郭文韬,搞得蒲熠星一时间也没顾得上文韬。

郭文韬抿紧了嘴,原本总是自然上扬的唇角也塌下来,默默地往蒲熠星的身后移了过去,对这番场景很是不适。

恩齐注意到了,一挑眉,说:“好了好了,我们该去练曲子了,别老缠着阿蒲,人刚回学校肯定有的忙。”

他个子高,一边说着,胳膊一伸,招呼着同学就要走,也不管两个女生还想和蒲熠星说说话。“阿蒲,回头再聊啊!”他留下一句话,又朝蒲熠星挥挥手,匆匆离开。

蒲熠星得救般地跟他道别,回头对郭文韬说:“抱歉啊,都没来得及介绍。”

“没事。”郭文韬说,反正他也不需要认识那些人,却还是嘴快地问道,“都是你朋友啊?”

“嗯。算是吧。”蒲熠星点头,“和恩齐比较熟,他们是音乐学院的,我有参加舞蹈社团,和他们学院的人多少认识一些。”

“舞蹈社?”郭文韬有些惊讶。他从来没听蒲熠星说过他自己的事,第一次听说不免有些好奇。

蒲熠星颇有些自豪的样子,笑道:“是啊,没想到吧?”

“哟,那看来,你在你们学校还挺有名的。”

“可以这么说?”

“……”

郭文韬不说话了,心里毛躁躁的从刚才开始就不舒服。无论是被人看穿,还是叽叽喳喳围着蒲熠星的人,都让他觉得很难适应。

一定还是激素在作怪,郭文韬烦躁地想,等发情期彻底过去,应该一切都可以复原了。

 

只是没想到,这样的不悦竟然持续到下午。

蒲熠星今天上下午都有课,当初他还是按照家里的要求选了金融,条件则是给他五年时间创业。大三的经济学课程深奥又乏味,他原以为郭文韬旁听会很无聊,没想到郭文韬听得倒是很入神。

中午他们在学校吃的食堂,正如蒲熠星所说的,他在学校有点名气,在人流量巨大的饭点总是碰见熟人。这其中不乏有A或者O性别的人,在注意到郭文韬后本来可能还想和他们凑一桌的,都识相地选择不当电灯泡。

然后,蒲熠星带了个Omega来学校的事情就传开了。

像蒲熠星这么优秀的一个Alpha,在学校还小有名气,那是不乏追求者。这可是一个大瓜,导致下午上课的时候不怎么认识蒲熠星的人都在偷偷往他们这边瞟。

窥探的眼神让郭文韬又烦躁起来。他不喜欢这种感觉,不喜欢成为别人的谈资,不想成为任何人的关注。

可蒲熠星好像真的在学校很有名,人缘也很好,无论走到哪儿都会有人和他打招呼。他家境好,学习也好,从小就在精英的环境里长大,未来更是前途光明,而自己呢,人家的生活才叫生活,自己的顶多叫生存吧。

他们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。

格格不入。

下课铃声一响,郭文韬立即站起来。

“我想回去了。”

“嗯?现在吗?”蒲熠星惊讶地问。

“嗯。”

他没管蒲熠星怎么想,径直往外走,蒲熠星只好立马收拾好东西跟他出来。心头淤积的烦闷还没散开,郭文韬刚走到操场边,突然从旁边杀出来一个人拦住了他。

那人没有说话,只是狠狠地盯着他看,郭文韬一闻就知道,是个omega。

Omega在他面前深吸一口气,而后轻蔑地一笑:“什么嘛,我还以为怎么了,不过是个临时标记而已,还真以为自己就是蒲熠星的O了呀。”

“……”

靠。

郭文韬心里骂了出来。

蒲熠星也听到这句话,愣了片刻,刚想说什么,便听到一旁的文韬说:“我是不是他的O关你什么事,有本事你也往他床上爬啊,看他要不要操你。”

这下蒲熠星真的有点慌了。但凡郭文韬会用这种方式和人说话,那说明他是真生气了,自己之前也不是没有领教过。

蒲熠星立刻把郭文韬拉到自己身后,那个omega也没料到郭文韬这么强势直接,被骂得呆在原地,看到蒲熠星的动作更是气红了脸却憋不出话来。

开玩笑,被骑脸的郭文韬怎么可能忍气吞声,他本来就憋了一天的不愉快,结果又遇上这种不知好歹找上门的omega,被莫名其妙地针对一通。

搞清楚,又不是他想要被标记的,为什么全世界都认为他们绑定在一起了,还被迫和搞O竞的omega争风吃醋。

谁要和你争蒲熠星啊。

郭文韬越想越气,还觉得委屈,他才不是这种依附于alpha的人。可发情期尚未结束,如果omega情绪波动过大,很容易引起情潮。

他们的争执引起小范围的伫足,周围所有人都闻到一股辨别不出来的味道,那个omega也察觉到异常,瞪大眼睛看着郭文韬。

唯有蒲熠星,瞬间反应过来,只见文韬的双颊开始泛红,呼吸变得急促,额头也有些出汗。他当机立断,没有任何犹豫,拉起郭文韬就跑。



· TBC ·


-

afd已更新第16章,噗噗心心念念的小树林www

荼蘼集余本不多啦,想入手的姐妹抓住最后几本哟>w<

评论(12)
热度(8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青竹丹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