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竹丹枫

— 舍南舍北皆春水 —


呜呜呜呜呜我是个憨憨,发宣发的时候忘记点可转发……

重新编辑好几次才想起来呜呜呜是说现在可以转发了,麻烦路过看见的兄弟姐妹能顺手转发推荐一下呜呜!!!

万分感谢!!



然后还有个题外话……

虽然有预见到像黑杜鹃这样更新缓慢的长篇,浏览量会越来越低……但果然我还是会自我怀疑,是不是我自己真的写得太无趣所以无法吸引更多人呢Q-Q……

所以很想问问,黑杜鹃现在也差不多剧情快一半了,大家目前对这篇文有什么想法呢?喜欢吗?还是觉得无聊,没有兴趣再看下去呢……如果能找到一些能让更多人喜欢的方法,我愿意尝试!

说到底其实写文第一目的是取悦自己,但能让更多人喜欢也是更好的一件事呀!所以也非常感谢一直在我这里追文的大家,经常评论的姐妹们id我都记熟悉了哈哈哈哈,就算没什么事大家也都可以找我唠嗑哦——提问箱也可以随便用xd

总之,欢迎大家多多留言!爱你们!

评论(32)
热度(15)
© 青竹丹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