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竹丹枫

— 舍南舍北皆春水 —

【青竹丹枫】一个小小的意见征集

【临时置顶】原汇总置顶在这里


下篇更新不出意外应该是云图最后一章,差不多更了大半年终于完结。

云图完结后,就想,开个中长篇连载。有多长呢,我自己也不知道,但不会很长,可又属于很没底的那种,没底到自己能不能写完也不知道_(:з」∠)_。

而且,想法也比较多,现在脑子里有3个长故事想搞,所以就想问问看大家更想看什么。


+

第一个故事:

ABO,真正意义上我脑补的第一篇南北abo,是去年站街梗(观众朋友们知道是啥时候了吧)兴起的时候脑的。

蒲A韬O,阿蒲是属于“不好好创业就要回家继承银行”的大三学生,韬站街美强惨。阿蒲在一次谈生意找投资商的时候,看到其他老板怀里抱着的人,那个人是韬韬,就一眼误终生了。

阿蒲毕竟年轻,还有点儿那种不切实际地想拯救风尘失足人的个人英雄主义,又很冲动,开始追求韬。

韬觉得阿蒲就是个公子哥儿,无聊玩玩的,直接拒绝:想睡觉可以,谈恋爱不行。

可是阿蒲不仅仅想拥有他的肉体,还想拥有他的灵魂。他锲而不舍有空就去找韬,甚至跟踪韬,于是发现韬没客人的时候就回去打地下黑拳赚钱。这下他更心疼了,韬韬实在烦他就说,行,你包养我,我就不和别人睡,但是拳还是要打。(韬韬很强的)

至少韬韬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了,阿蒲便答应了。在慢慢和韬韬相处的过程中,他发现了韬韬过往的秘密,以及他的身世(惨的部分),还有韬韬的一些目的,他意识到他何止是喜欢韬,他是爱他,遂决定无论如何也要帮助他。

中途历经很多艰难险阻,但阿蒲想让韬韬相信自己,愿意让自己帮他,也想让韬韬真的爱上自己。


总体而言是个hurt/comfort向的故事,和toxic差不多吧?韬韬有很惨的身世,正剧向,背景也比较黑暗,所以涉及到的角色也比较多,部分院人均会出场,有甄姓反派。

因为脑的时间比较久,也是三个故事里脑内大纲比较完整的一个2333

毕竟是abo,是个荤素搭配的故事,毕竟大家看abo不都是为了搞这个吗hhh


+

第二个故事:

还是abo,坚定的AO配。

蒲英语老师,韬妇科医生。

因为想看单亲爸爸韬带孩子,孩子不是阿蒲的,是和别人生的,而阿蒲则把这个孩子当做亲生的,全心全意爱韬韬和他的一切。

这个韬有过一段失败的感情经历,分手后才发现怀了孩子然后生下的。他和当时的恋人是标记过的,所以他还去做了去标记手术,结果手术后遗症就导致他腺体受损,再也无法闻到任何信息素,也没办法发散自己的信息素,等于说他几乎和beta没啥区别了。

所以阿蒲就以为韬韬是b。阿蒲是韬韬儿子(小学)的英语老师,因为韬韬儿子和韬韬认识后,也是想追他。他无所谓韬韬的第二性别,他觉得他就是喜欢韬,各种追韬。

但是韬韬也是有过情伤的,本身就不想再谈恋爱。加上他没有腺体激素,没办法像其他o一样和a在一起,也不能生孩子了,所以他还是拒绝了。(韬你好难追)

阿蒲一直以为韬是b,孩子是前妻生的,后来韬摊牌才知道好家伙孩子是韬生的,更加疼惜起来。最后在阿蒲死缠烂打的温柔攻势和贿赂他儿子多重办法并用下,韬终于敞开心扉,接受了阿蒲,成为新的三口之家。


本质其实就是个纯谈恋爱的故事。韬说是拒绝但是从来没有真的恶言相向过,可能心底还是期待的。

有甄姓反派2333,但本质是恋爱剧,所以不会太虐,甜的。也算是阿蒲安抚韬韬受过伤的心灵吧,最后又相信爱情了。

可是怎么谈恋爱还没想好……愁(。


+

第三个故事:

与其说是双性韬,不如说是女体韬。

我个人的看法,女体和性转还是有区别的。女体就是还是原来的外表完全不变,只是多了女性性征,而性转则是在原型的模样上创造一个性别相反的新角色。

这个韬韬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女体双性韬。甚至可以当做bg看。

韬韬出生就是两性畸形,被遗弃在穷乡村,被农村一对农民夫妇收养。但夫妇也不懂,看着有个把儿就认为是儿子,从小也是把他当儿子养大。

但是差不多十六岁读高中,韬韬的女性体征才开始发育,老两口觉得不对劲去乡镇医院看,医生说这“怪病”治不了,得去城里。

阿蒲的父亲当年下乡当知青的时候,和农夫认识,算是过命的交情,听到老农有事相求二话不说答应下来,还给韬韬安排了学校,让他就在城里读书,看病也方便。

于是韬韬就成了阿蒲班上的转学生,那时候阿蒲还不知道韬韬是谁,结果周末回家老爸带全家出去吃饭,这才知道原来吃饭的对象是韬韬父子俩。

为了治病方便,蒲爹甚至让韬韬住进他们家,两个男生关系就越来越好,然而某天一个小意外,让阿蒲发现韬韬的秘密。

他不知道韬韬是要治什么病,那之后才知道韬韬的情况。但是他完全没有嫌弃,本身对韬韬有好感也演变成更特别的感情。

韬因为是乡下妹,很多城里的东西见都没见过,地铁不会做,飞机更不会。阿蒲就很耐心地教他,特别温柔。而且班上只有阿蒲知道韬韬的秘密,秘密的共享让韬也不自觉有些依赖蒲,他的身体变化也让他很害怕,但好在有阿蒲陪他。

医生说韬的生理性别的染色体其实是xx,但韬自己的心理性别是男生。他自卑于自己的畸形,但最终还是在一番心里挣扎后,终于自我接纳,也敢于直面自己的感情。


本质上是校园恋爱+自我接纳的故事。整体比较纯洁,毕竟都还是高中生嘛。偏现实,有些残酷的成分,但总体是甜的。

这个题材应该是三个里最难的,但是我真的好想试一试自己能做到什么程度。一个关于女孩子和性别认同的故事吧。


-

脑洞就是以上三个,其实我每个都特别想写,或许迟早有一天都能写出来,但目前……肯定只能选一个。

所以想看看大家更想看哪个,最后综合考虑一下,选定一个。

希望大家能在评论里多说说自己的想法~喜欢哪个,或者喜欢什么桥段,我都会参考的!

等最后选定,会花点时间存稿吧,毕竟之前我从没写过超过10章的故事,也不知道能不能填完……总之争取周更不弃坑x

谢谢大家支持哟~


评论(41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青竹丹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