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竹丹枫

— 舍南舍北皆春水 —

【蒲郭】夜雨秋池 [ис17]

  • 伪现实rps,phone sεx

  • 下雨了怎么办好想你w

  • 祝大家国庆快乐~


~·~·~ 正文 ~·~·~


窗外忽然闪起几道煞白的光,整个夜空闪如白昼,过了几秒,预料之中的雷鸣轰然而至。

郭文韬并不怕打雷,在看见在闪光的时候便已经做好心理准备,但毕竟闪电后姗姗来迟的雷声实在太过炸裂,郭文韬还是稍稍在心里感叹了一下。

要不是这几下电闪雷鸣,他都不知道原来外面下雨了。郭文韬起身去往阳台,好在衣服在下午就都收了回来。他没有跨到阳台上,只把窗户打开,顷刻间,被窗玻璃隔绝的雨声哗哗地震动着耳膜。

雨下得很大,又密又实,反射着路灯的暖光,像是从天空坠下一串串金色的线。雨中潮湿的空气带着独特的味道,有种草叶的清新,郭文韬并不讨厌。忽而天空又闪过一阵白光,然后隆隆的雷声从很悠远的地方像鼓声滚滚而来。

“喵……”

身后传来细细的猫叫,郭文韬回头,看见两个小祖宗都蹭了过来。他关上窗户,雨声瞬间小到可以忽略,但雷声阵阵,还是让猫咪们绕着他撒娇。

他蹲下来,抱起汤猪猪坐到沙发上,露露也跟着跳上沙发。他雨露均沾地一会儿撸一会儿揉,两只猫难得地舒展四肢,样态乖巧。郭文韬好笑道:“你们根本就不怕吧,单纯就是想撒娇是吧。”

吐槽归吐槽,郭文韬还是陪它们玩了一阵。外头的雨声越来越小,雨势渐渐趋于平缓,雷声也终于偃旗息鼓。等安抚好两位小祖宗,郭文韬才重新回到卧室。他看了看电脑上的时间,已经很晚了,便干脆关机准备睡觉。

客厅的猫咪似乎也玩累了回到各自的领地入睡,没了动静。雨没有停,躺在床上仔细听的话还是能分辨出那淅淅沥沥的轻微声响。

安静又落寞。

郭文韬翻过身,拿起手机,屏幕的光亮在黑暗中骤然亮起,有些刺眼。屏幕自动调节好亮度,他适应了一会儿,才打开微信。

聊天记录还停留在对方那句【要直播了,晚点再聊】,按照以往的时间,现在也应该下播了。

他今天没有直播,也没有去看蒲熠星的直播,搞了些有的没的,一不留神就已经这个时间了。郭文韬看着屏幕,光亮映在他的脸上,照耀得眼里也投射出莹莹的光。手指悬在屏幕上,显然是纠结了一会儿,还是点了下输入框,键盘跳出来,拇指按动几下,便出现几个字。

【下雨了。】

他没点发送,看着这几个字发呆,光标在句号后面闪烁着。

我这边下雨了,你那边呢。好想你啊,你那边是不是也下雨啦。

可最终他还是皱着眉头一个一个往回删。

刚删到“雨”字,微信的语音铃声猝不及防地在寂静中响起,吓了郭文韬好一跳。他一看屏幕,正中间正是蒲熠星放大的头像。

他平复了一会儿,才按下通话键,把手机凑近耳边。

低柔而熟悉的声音。

「韬韬,下雨了。」

 

声音那么近,钻进耳朵,带着电流通过耳蜗流窜到全身,酥酥麻麻,惹得心口又热又痒,怦怦地发颤。

郭文韬呼吸都停顿了一会儿,然后才轻轻道,好像怕吵醒谁似的,“嗯,下雨了。”

「在做什么呢?」

“准备睡觉了。”

他确实是要睡觉了,这是实话实说,但听到这个回答,对面好像是笑了一下,郭文韬并不是很确定。

「过分哦,都不等我。」

谁知道等不等得到你呀。

郭文韬心里嘟囔道,回他:“那你现在都搞完啦?”

「嗯。」对面很快回道,「刚准备去洗澡,才发现下雨了。」

下雨了,然后呢?郭文韬忽然不知道说什么,“哦……”的一声还没哦完,便又听见蒲熠星在那头说:「你都没有想我的吗?」

“……”才没有。郭文韬听得耳朵发痒,抿着双唇决定不说话。

「可我想你。」

……该死的直球,撞得心脏一阵乱麻,郭文韬呼吸都有些不稳了。他只能听到通过电流传导而来的声音,看不到蒲熠星说这句话时的模样,可是他好像又能想象得到,蒲熠星现在正低垂着眼帘,眼底尽是温柔,握着手机,嘴边带着笑意,喉间微微震动,柔润的双唇几下开合,声音便从唇齿间流出,“可我想你”。

郭文韬还在恍神,蒲熠星又问:「你真的没有想我吗?」

“……也没有特别想。”郭文韬终是有些泄气,答道。

这次蒲熠星笑得比较明显了,笑声听得分明。

「那就是有一点点想了。」

郭文韬故技重施不答话,却又听得蒲熠星说:「那是哪一点点想?」

夜里很安静,他发现蒲熠星的呼吸好像变得有些深重,带着点鼻音,像是压抑着什么。他不禁疑问:“你在做什么?”

「在想你啊。」

蒲熠星答得很快,语气旖旎,明白过来的郭文韬一下子脸烧起来,还没等他有所回应,蒲熠星又开口道,这次声音完全没有掩饰,低沉的喘息声钻进郭文韬红透的耳朵。

「嗯……韬韬,你不想我吗?」

气氛一下子黏腻起来,本来就心绪不定的郭文韬被带动得更加胡思乱想。思恋的人在电话那头,一边和自己电话,一边想着自己抚慰的画面立马出现在脑中。

身体跟着微微发热,郭文韬蹭蹭被子,把头埋进枕头里,声音闷闷的。

“想……”

「想的话,那韬韬会做什么?」

“……”

细小的雨声淅淅沥沥,电话里在安静地等他。他趴在被窝里,明明没有任何人会知道,却还是心虚似的偷偷蹭了蹭床单。呼吸声还在耳边,那低喘声骟动着,引诱着,他的手终于慢慢往下探去。



……しとしと……



·~ 終~·


afd更新《那么骄傲》番外3,《长假》。是说我也没想到这篇还能有新番外xd

评论(41)
热度(23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青竹丹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