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竹丹枫

— 舍南舍北皆春水 —

【蒲郭】囚光(推荐)

呜呜呜我觉得很有必要郑重地跟大家推荐一下这篇。

《囚光》年下高中生蒲 x 年上监护人韬

目前更新:1  ·  2  ·  3 · 4

原本的脑洞脚本是我,但是由 @星不觉晓 执笔后,出来的效果比我想象中,甚至我觉得比我自己来写都要好呜呜呜呜。


背景:

阿蒲父母因车祸身亡后,不得不和父亲的挚友文韬一起生活。因父亲遗愿,文韬成为17岁阿蒲的监护人。没错,是伪父子年下攻!

阿蒲在更早的时候就明白自己喜欢上文韬,并且发现了文韬一直以来暗恋的竟然是自己的父亲。

所以,父亲的离世,对这两个人都是致命的打击。但就是在这样的拉拉扯扯下,两人的关系开始慢慢变化,不仅仅是成为父子……


阿景的行文是我无法驾驭的那种类型,特别特别适合这个故事。我一边看得难过得要死,又觉得能交给她来写真的是太好了。

我自己脑洞的时候其实就是很简单的大纲,没想到在她的笔下能变得这么丰富和细腻,那些透不过气的感情,就好像自己也切身体会到一样。我坦言让我来写是写不出这种感觉,也做不到这样细致入微。

虽然……过程是很虐(其实只是因为背景比较凄惨,实际上并没有特别虐),但作为剧本总监的我可以向大家保证,是he……而且,既然是我的脑洞,那床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啪啪啪        戏是肯定少不了的咩哈哈哈哈。

好吧我承认,我就是想看父子年下酱酱酿酿才脑了这个故事!

怎么才能让两个人名正言顺成为父子呢!!……然后阿蒲的父母就……

顺便,蒲父叫蒲玥,母亲嘛……自然就是赵星儿了。所以他俩的孩子叫蒲熠星就是合情合理嘛!


说了这么多,当然就是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这一篇啦!毕竟作为生母(?)也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由养母(?)养大的孩子……

希望大家多多评论哦~我们都超爱聊天的xx

谢谢大家的赏光啦~~

评论(6)
热度(11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青竹丹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